強大的壓迫感,即使醒了也不舒服...
不過就是場夢吧? 淺意識? 前世?
壹月 貳拾肆號
下午,從一場噩夢中醒了過來,
這並不是瞬間驚醒的夢,也不是被追趕的夢,
而是一種很寫實的、有壓迫感的夢,
夢境的內容實在無法記得很清楚,能確定的就是我想找人求救,
但能求救的人身邊又存在太多阻礙,自己就這樣躲在一旁等,
害怕、緊張、徬徨一切的不安都圍繞著自己,只希望能快點得到救援。
回到現實生活不再探討令人厭惡的夢境。
今天晚上跟我家老媽去逛了桃園市區,
他只是想買件毛衣,而我卻一點目標都沒有,
就這樣跟著我媽晃了幾個小時,不過腦子裡卻不斷的思考,
『未來』實在令人迷網,誰知道自己能變得怎樣,
其實不用去思考過多,因為即使決定好該怎走,
卻還是存在著太多的變數,不過給自己個目標絕對不是壞事。
就這樣吧!總覺得自己的腦子不想去思考太多問題了…
不然我單純的心會被自己的腦搞垮!
跟自己說聲晚安,也默默的跟我認識的人道個無聲的晚安。
P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