睦月むつき
壹月零捌日
跨年那天跟我的好姊妹詩梅一起去看電影,看了那部『陌生的孩子』,
觀後感覺今年再也沒有比這部震撼的電影了,兩小時多的電影卻沒有任何不耐,
情緒也完全的被女主角給帶動,數度面臨情緒的崩潰,眼淚都在眼眶打轉、哽嚥著。
或許是因為自己對母愛這部分的感觸比較多,當然不可能是說我已為人母,
而是因為我跟母親生活了很久,也漸漸能瞭解一個母親為孩子而產生的各種情感,
片中假裝鎮定的、情緒崩潰的、歇斯底里的、憤怒的…等,
各種情緒都強烈的渲染到我的心,若有人看了這部片仍毫無感動,
那我只能說每種戲都有不同的人去支持。
PS‧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某些毫無感覺,甚至冷感的戲評,
就覺得很讓人鬱悶,或許這部片並不是他們的Style,
可能蝙蝠俠那種…不需要太多情緒的片子比較適合他們囉。
P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