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到元月四號,高燒未退,
差點死在流感病毒的魔掌下。
整個感覺就像小時後的我,每次發燒都覺得自己快死了,
頭暈目眩,只能靠他人扶持否則無法前進一步,
即便能前進,怎走也是邊走邊吐。
突然間好想念我爺爺,因為生病的我總是他顧著,
也好想我奶奶,曾經把發燒的我從親戚家背到大醫院去,
謝謝這兩位老人家,否則也不會有現在這樣幸福的我。
還有最後要感謝的是我老媽,他自己也病著,
雖然沒我這樣嚴重,不過也辛苦他照料我這幾天,
最後要不是他硬拖著我起身前往醫院,
我想我可能已經睡死在家中了,我一度不想起身,
不吃、不喝,只想好好的睡,好好的睡,
再多睡那一下子,可能就睡到永遠了吧...
PR